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雅安世佳微尔科技有限公司

超细铁粉,超细预合金粉,超细铜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一
  • 电话:17360075591
  • 手机:17360075591
  • 传真:028-8707516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国进口铁矿价格波动,铁粉价格又该何去何从
新闻中心
中国进口铁矿价格波动,铁粉价格又该何去何从
发布时间:2020-01-13 15: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中国作为世界重要的经济体,与众多国家都保持着经济关系。比如说在铁矿行业,澳大利亚和巴西是全球较大的铁矿石出口国,而中国是两个国家最大的买家之一。中国进口铁矿价格近期持续向上波动,国内的铁粉价格,又该何去何从?究其缘由,是由于19年巴西龙头企业因大坝溃堤之事一度陷入停产,澳大利亚形成一家独大,随着澳方出口市场占比不断增加,铁矿石价格上涨不可避免。

 铁矿价格铁粉价格

据最近的期货市场交易价格来看,中国进口铁矿价格已连涨四个交易日,延续了近期的强势上涨势头,中国的铁矿石市场需求依旧很强。去年十二月份的CIOPI指数为330.88点,与十一月相比,上升了19.39点,升幅约6.21%。而中国的国产铁矿石指数约为322.12点,较十一月下降1.61点,降幅则为0.51%,同时,进口的铁矿石价格为329.55点,较十一月升24.21点,升幅则为8.02%。市场价格幅度的这些变化,国内的铁粉价格趋势又是什么样呢?

 

作为国内老牌铁粉生产厂家,世佳微尔在这二十年中经历过波谷波峰,据我司预测,铁粉价格在2020年初将面临小幅上涨。世佳微尔旗下超细铁粉,超细预合金粉以及超细铜粉,适用于众多行业,具体价格,欢迎前来咨询。


中国进口铁矿价格波动,铁粉价格又该何去何从
网址:http://sagwell0211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6255.shtml